K&S Logistech 洽鉅 - 吹塑塑膠棧板 (專業塑膠棧板製造商及物流製品供應商)
塑膠棧板總概

塑膠棧板總概

       塑膠棧板的使用已經成為全球物流趨勢。各個產業都在尋找各式規格且價廉又合用的塑膠棧板。但總括所有優點的塑膠棧板微乎其微。針對市場需求與市調反映,K&S Logistech 的研發團隊開發多款型式塑膠棧板及其零配件,以提供客戶靈活選配使用。不僅成本易控制,棧板強度亦可隨承載物及載重做適當調整



       K&S 金池出品的棧板,價格媲美傳統煙燻木頭棧板;價值高於射出型塑膠棧板,這麼利多的塑膠棧板相信聰明的客戶絕對不想錯過。即使初次使用塑膠棧板的新客戶也是最容易入手的絕佳產品。另外,定量的個案 K&S Logistech 亦提供專業評估與開模服務,達到客戶滿意的產品服務。歡迎瀏覽我們的網站或來電洽詢相關產品事項。 



產品選購建議表

 

    O / X:依型號不同會有可使用拖板車及不可使用拖板車之差異。     指兩方向拖板車使用條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