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&S Logistech 洽鉅 - 吹塑塑膠棧板 (專業塑膠棧板製造商及物流製品供應商)
公司簡介

K&S Logistech 洽鉅 為專業塑膠棧板製造及物流製品供應商。

        係因應世界綠色環保概念,我們研發多款品質好又耐用的一體成型以及可維修式的塑膠棧板。而 K&S 洽鉅有中空成型的製造技術本位加持與自有模具開發團隊,所以,可大幅降低客戶添購塑膠棧板的成本;更可完全配合客戶對棧板的特殊需求提供配套專案規劃。
  除此之外,我們有完整的供貨系統,能有效依照客戶出貨時間準時交貨。另一項產品的特色:可百分之百回收再利用,不僅能解決地球資源耗盡的疑憂,更可替客戶再次節省成本。若您對 K&S 洽鉅獨特研發的塑膠棧板合作方案有興趣,敬請隨時聯繫我們。  
        K&S 洽鉅秉持著 "品質至上,客戶為本,群策群力,持續創新" 精神在產品實踐上不斷地努力。藉由 ISO 90012008 認證生產品質標準化,並以節省客戶成本為理念出發,創造塑膠棧板的最大價值,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。